close

終於要發新網誌的第一篇文章了

不知不覺,二月份即將告一段落了

這個二月實在是多采多姿。

也發生了好多事,

 

一個好兄弟在W hotel開了高級生日趴,帶小弟去見識精緻化的氛圍,認識了來自四面八方,甚至是不同國家的好朋友。

另一個好朋友在即將到來的三月,準備入伍去當爽爽砲防兵,但是在入伍前,

他還有一關要過,究竟是直得過還是會躺著過呢,周六即將見真章,

 

也好不容易在這個月份,發揮我唯一的料理專長-烤肉,給我最親愛的享用

也很感謝妳的捧場,覺得我烤得比店員還要好吃~~~

 

 

還很開心的過了一個吃飽睡睡飽吃吃飽打牌的過年生活,新的一年來了,沒有什麼吉祥話好說

,只希望大家心想事成,友情愛情越來越好就好了~

 

 

第一篇文章我希望草草的就這樣結束了,之後的文章我會盡力的加入圖片以及充實內容的 哈哈。

另外我覺得文章旁邊鞋子哥的廣告有點礙眼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esk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